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 首页 | 联络我们 | English | 繁體中文 | 图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 期 : 二 ○ ○ 一 年 一 月 二 十 九 日

香 港 邮 政 与 护 讯 科 技 公 司 合 作
在 香 港 落 实 保 密 流 动 电 子 商 贸

香 港 邮 政 与 护 讯 科 技 公 司 签 订 谅 解 备 忘 录
利 便 商 户 及 个 人 用 户 在 本 港 进 行 保 密 流 动 电 子 商 贸

二 ○ ○ 一 年 一 月 二 十 九 日 - 香 港 邮 政 与 护 讯 科 技 公 司 今 日 签 订 谅 解 备 忘 录 , 率 先 在 亚 洲 提 供 无 线 传 送 层 保 密 流 动 核 证 机 关 服 务 。 今 日 签 订 协 议 , 不 单 能 进 一 步加 强 双 方 紧 密 的 关 系 , 更 可 以 提 供 安 全 稳 妥 的 环 境 , 利 便 本 港 商 户 及 个 人 用 户 使 用 流 动 装 置 进 行 缴 费 等 网 上 交 易 。

香 港 邮 政 署 长 陆 炳 泉 先 生 指 出 : " 香 港 邮 政 与 全 球 数 一 数 二 的 电 子 保 安 方 案 供 应 商 护 讯 科 技 合 作 , 我 们 可 以 发 出 配 合 流 动 通 讯 使 用 的 流 动 数 码 证 书 , 让 流 动 商 贸 的 潜 力 发 挥 得 淋 漓 尽 致 。 更 重 要 的 是 , 签 订 这 项 谅 解 备 忘 录 , 一 再 表 明 香 港 邮 政 致 力 促 进 开 放 作 业 平 台 的 理 念 , 让 香 港 市 民 进 行 电 子 交 易 时 有 最 多 的 选 择 , 并 确 保 真 确 保 密 、 完 整 而 且 不 可 推 翻 。 "

护 讯 科 技 行 政 总 裁 Fran Rooney 表 示 : " 这 项 联 合 宣 布 标 志 着 一 个 划 时 代 电 子 保 安 工 程 之 始 , 而 我 们 深 信 这 项 工 程 将 为 香 港 未 来 的 流 动 电 子 商 贸 带 来 一 番 新 景 象 。 现 时 , 保 安 疑 虑 是 电 子 商 贸 和 流 动 电 子 商 贸 迅 速 发 展 的 重 大 阻 力 之 一 。 我 们 十 分 荣 幸 能 够 夥 拍 香 港 邮 政 , 共 同 为 业 界 和 在 亚 洲 区 奠 立 全 新 标 准 。"

香 港 邮 政 是 本 港 唯 一 的 核 证 机 关 , 为 全 港 各 界 提 供 核 证 机 关 服 务 。 除 了 拓 展 核 证 服 务 外 , 香 港 邮 政 亦 研 究 进 一 步 发 展 多 种 类 型 的 证 书 , 满 足 用 户 及 个 人 用 户 各 色 复 杂 的 要 求 , 以 便 进 行 稳 妥 的 流 动 交 易 。 香 港 邮 政 现 正 与 护 讯 科 技 携 手 合 作 , 落 实 先 进 的 公 开 密 码 匙 基 础 建 设 架 构 , 让 用 户 进 行 稳 妥 安 全 的 流 动 商 贸 。

| 返回 | 页首 |

|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香港邮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