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二○○一年四月二日

香港华人银行数码证书提供稳妥网上银行服务

香港华人银行与香港邮政今日宣布合作推出华人银行数码证书,让客户可以使用一站式的银行服务。

香港华人银行是本港其中一间最早同时接受香港邮政电子核证证书及华人银行数码证书的银行。使用华人银行数码证书进行网上户口转帐、缴付信用卡款项、存放定期存款、缴付帐款以及日后推出的汇款交易,都需要进行数码签署,以确认顾客的身分。

由今日起,顾客可以到香港华人银行21间分行直接申请数码证书。使用华人银行数码证书,不但省时方便,更可确保网上交易安全稳妥。

华人银行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李永鸿先生说:"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先进的网上银行服务。华人银行数码证书是我们发展网上一站式银行服务其中极 为重要的一环。"

李生补充说:"以 网上银行服务来说,通常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保安的问题。我们去年推出网上银行服务时,已经采用最新的加密技术,其实可以说保安已经不成问题。不过,我们当然可以精益求益。今次推出的华人银行数码证书 可以简化整个申请的流程。"

香港邮政署长陆炳泉先生说:"香港邮政很高兴有机会与香港华人银行公司合作,推出华人银行数码证书。客户使用数码证书在网上交易, 可以安枕无忧。"

华人银行数码证书拥有无尽的发展商机。稍后,数码证书持有人便可透过香港交易所第三代自动对盘系统,在网上买卖股票,亦可到公共服务电子化计划的网址享用政府服务,进行交易。

由今日至四月三十日期间,申请华人银行数码证书可获豁免首年年费120元。

申请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应用
电子证书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