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 首页 | 联络我们 | English | 繁體中文 | 图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 期 : 二 ○ ○ 一 年 四 月 二 日

香 港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提 供 稳 妥 网 上 银 行 服 务

香 港 华 人 银 行 与 香 港 邮 政 今 日 宣 布 合 作 推 出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 让 客 户 可 以 使 用 一 站 式 的 银 行 服 务 。

香 港 华 人 银 行 是 本 港 其 中 一 间 最 早 同 时 接 受 香 港 邮 政 电 子 核 证 证 书 及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的 银 行 。 使 用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进 行 网 上 户 口 转 帐 、 缴 付 信 用 卡 款 项 、 存 放 定 期 存 款 、 缴 付 帐 款 以 及 日 後 推 出 的 汇 款 交 易 , 都 需 要 进 行 数 码 签 署 , 以 确 认 顾 客 的 身 分 。

由 今 日 起 , 顾 客 可 以 到 香 港 华 人 银 行 21 间 分 行 直 接 申 请 数 码 证 书 。 使 用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 不 但 省 时 方 便 , 更 可 确 保 网 上 交 易 安 全 稳 妥 。

华 人 银 行 董 事 总 经 理 兼 行 政 总 裁 李 永 鸿 先 生 说 : " 我 们 致 力 为 客 户 提 供 全 面 而 先 进 的 网 上 银 行 服 务 。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是 我 们 发 展 网 上 一 站 式 银 行 服 务 其 中 极 为 重 要 的 一 环 。 "

李 生 补 充 说 : " 以 网 上 银 行 服 务 来 说 , 通 常 大 家 最 关 心 的 就 是 保 安 的 问 题 。 我 们 去 年 推 出 网 上 银 行 服 务 时 , 已 经 采 用 最 新 的 加 密 技 术 , 其 实 可 以 说 保 安 已 经 不 成 问 题 。 不 过 , 我 们 当 然 可 以 精 益 求 益 。 今 次 推 出 的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可 以 简 化 整 个 申 请 的 流 程 。 "

香 港 邮 政 署 长 陆 炳 泉 先 生 说 :" 香 港 邮 政 很 高 兴 有 机 会 与 香 港 华 人 银 行 公 司 合 作 , 推 出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 客 户 使 用 数 码 证 书 在 网 上 交 易 , 可 以 安 枕 无 忧 。 "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拥 有 无 尽 的 发 展 商 机 。稍 後 , 数 码 证 书 持 有 人 便 可 透 过 香 港 交 易 所 第 三 代 自 动 对 盘 系 统 , 在 网 上 买 卖 股 票 , 亦 可 到 公 共 服 务 电 子 化 计 划 的 网 址 享 用 政 府 服 务 , 进 行 交 易 。

由 今 日 至 四 月 三 十 日 期 间 , 申 请 华 人 银 行 数 码 证 书 可 获 豁 免 首 年 年 费 120 元 。

| 返回 | 页首 |

|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香港邮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