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 首页 | 联络我们 | English | 繁體中文 | 图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期:2017年4月24日

以电子证书(伺服器)替换现有其他核证机关发出SSL证书之新申请人申请电子证书(伺服器)登记费用推广折扣优惠

由2017年4月24日起,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电子证书服务的承办商,即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推出电子证书(伺服器)登记费用的推广折扣优惠。推广折扣优惠只适用于申请转用电子证书(伺服器)而现时是其他核证机关发出SSL证书用户的新申请人。

电子证书(伺服器)登记费用推广折扣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推广时期 2017年4月24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合资格申请人 任何己安装由其他核证机关发出的SSL证书的用户
推广优惠 安排替换一张一年、二年或三年的电子证书(伺服器),可获豁免其原有SSL电子证书有效期内最多4个月的登记费。(注1) (注2)
如何申请
  1. 申请人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证机关查询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进行资格确认以取得通知函及通知缴费安排。
  2. 授权代表须亲身前往任何一间邮局提交已填妥之申请表、及通知函。

(注1:原SSL证书的有效期内,可获豁免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最多4个月的登记费。豁免之登记费由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发出日起至原SSL证书有效期届满日止,以4个月为上限,并根据所替换的电子证书(伺服器)之类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记费按比例以月计算。)

(注2:供替换的电子证书(伺服器)的类型与用户原SSL证书的类型一致, 举例说明,如原证书内含一个或以上伺服器名称,我们则将签发电子证书(伺服器)或电子证书(伺服器)"多域版"; 如原证书为通配符SSL证书,我们则将签发电子证书(伺服器)"通用版"。)

豁免之登记费由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发出日起至原SSL证书有效期届满日止,以4个月为上限,并根据所替换的电子证书(伺服器)类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记费按比例以月计算。缴费通知单将直接寄给用户,若用户未能支付后续登记费,香港邮政电子核证机关有权中止所替换的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的相关服务。

举例:

以内含一个伺服器名称的电子证书(伺服器)举例,如现在使用的其他核证机关的SSL证书有效期至2017年8月25日,而作替换的电子证书(伺服器)有效期为一年即2017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5日,原SSL证书余下的有效期为4个月(即2017年5月至2017年8月)。 获豁免的登记费按比例以每月HK$187.5计算,总豁免额为HK$750。 因此用户须缴交替换电子证书(伺服器)的费用为HK$1,500 (即HK$2,250 – HK$750)。

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

常见问题解答

  1. 谁合符资格享有此推广优惠计划?
    任何已安装由其他核证机关发出SSL证书的用户。
  2. 我现在使用其他核证机关发出的SSL证书还没有到期,如申请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可享有什么优惠?
    香港邮政电子核证机关现在推出证书替换推广折扣优惠,以电子证书(伺服器)为用户替换现在使用其他核证机关发出的SSL证书。原SSL证书的有效期内,可获豁免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最多4个月的登记费。豁免之登记费由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发出日起至原SSL证书有效期届满日止,以4个月为上限,并根据所替换的电子证书(伺服器)之类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记费按比例以月计算。
  3. 我们想要申请此推广折扣优惠,需要乎合哪些条件?申请程序如何?
    香港邮政电子证书(伺服器)替换服务申请机构须提供予合适申请者 ,条件包括:1)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各局及部门、获政府签发有效商业 登记证的机构以及获香港法例认可的本港法定团体("登记人机构");2) 域名持有者 (由"登记人机构"持有);3)其他核证机关发出的SSL证书持有者("登记人机构"持有)。
    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

| 返回 | 页首 |

|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香港邮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