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2020年7月27日

由2020年8月31日起停止簽發二年期的電子證書(伺服器)、電子證書(伺服器)"通用版"和電子證書(伺服器)"多域版"

由於主要瀏覽器開發商(包括 Apple、Google及Mozilla)不再信任在2020年9月1日或之後簽發而其有效期超過398天的伺服器證書,由2020年8月31日起香港郵政核證機關停止簽發有效期為二年的伺服器電子證書(即電子證書(伺服器)、電子證書(伺服器)"通用版"和電子證書(伺服器)"多域版")。 茲提醒已申請有效期為二年的伺服器電子證書之登記人,必須於2020年8月30日(香港時間23:59)之前遞交「簽發電子證書要求」。

為使香港郵政核證機關有足夠時間處理申請,所有有效期為二年的電子證書(伺服器)、電子證書(伺服器)"通用版"和電子證書(伺服器)"多域版"之新申請或續期申請,需於2020年8月24日或之前遞交。

有效期為一年的電子證書(伺服器)、電子證書(伺服器)"通用版"和電子證書(伺服器)"多域版"之簽發將維持不變。

如有疑問,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熱線2921 6633或電郵至enquiry@eCert.gov.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