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2020年7月27日

由2020年8月31日起停止签发二年期的电子证书(伺服器)、电子证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证书(伺服器)"多域版"

由于主要浏览器开发商(包括Apple、Google及Mozilla)不再信任在2020年9月1日或之后签发而其有效期超过398天的伺服器证书,由2020年8月31日起香港邮政核证机关停止签发有效期为二年的伺服器电子证书(即电子证书(伺服器)、电子证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证书(伺服器)"多域版")。 兹提醒已申请有效期为二年的伺服器电子证书之登记人,必须于2020年8月30日(香港时间23:59)之前递交「签发电子证书要求」。

为使香港邮政核证机关有足够时间处理申请,所有有效期为二年的电子证书(伺服器)、电子证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证书(伺服器)"多域版"之新申请或续期申请,需于2020年8月24日或之前递交。

有效期为一年的电子证书(伺服器)、电子证书(伺服器)"通用版"和电子证书(伺服器)"多域版"之签发将维持不变。

如有疑问,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eCert.gov.hk查询。